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beat365官方入口召开2023级国际学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13 10:32 作者: 访问次数:0
   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5日下午,国际学院在致远楼603室召开了国际学院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振山做入学教育讲座,外事专员马大友、辅导员殷越出席活动。

   马振山代表全院职工向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概况,祝愿全体国际学生在beat365官方入口学习、生活快乐! 

   会上,就如何圆满完成学业,促进个人全面发展,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了解中国,了解和尊重中国社会风俗文化,做优秀的文化交流使者;二是尽快熟悉中国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纪律规定,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践行者;三是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全面提升个人能力,做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贡献者。同时,提醒所有国际学生注意防范各类风险,遇到困难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 

   新生见面会让2023级国际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责任,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相信2023级新生能在beat365官方入口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与未来。(图文/殷越 审核/马振山)

                           
 

版权:beat365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