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beat365官方入口组织学生参加湖南省“新雷锋精神”文化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16:16 作者: 访问次数:0

  4月11日,beat365官方入口组织学生参加“共话新时代·丝路展‘锋’彩”2023湖南省国际学生“新雷锋精神”文化交流会。文化交流会由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教育厅全程指导,包括beat365官方入口等十所在湘高校和湘乡市东山书院等单位共同组织,我校来自俄罗斯、土库曼斯坦、巴基斯坦等8个国家的国际青年代表来到湖南省湘乡市毛泽东母校东山书院参加会议。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国际学生深刻领悟到伟人毛泽东提出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深刻含义,体会到雷锋“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无私奉献精神,体会到“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雷锋精神可以跨越时空、超越国界”冈比亚籍学生FADERA TIDA主动分享自身经历的新雷锋故事,表示在学校组织的“参观雷锋纪念馆”与“学雷锋义务植树”等活动中、日常生活的师生互助中感悟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鼓励国际学生积极践行“新雷锋精神”,建设更加美好的国际家园。 

  各国青年就“新时代雷锋精神”热烈讨论交流。他们认为,在新时代的国际格局中,中国正发挥着积极而重要的作用,期待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为地区稳定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推动各方共同建设一个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世界。(图文/雷敏 审核/马振山) 

版权:beat365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