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beat365官方入口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09:44 作者: 访问次数:0
    beat365官方入口于11月22日在致远楼50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如何切实提高来华留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会议由杨灿副院长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振山、院长张琳及全体专任教师、教务办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杨灿副院长在会上传达了近期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的相关精神,强调全体教师必须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马振山书记针对来华留学生的实际情况,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推动课程优化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全体教师必须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进一步提升“精气神”,思考如何不断提高教学手段,提升教学质量。

张琳院长指出,来华留学教育是国家战略,全院教职员工在思想上应高度重视,更应在日常教学管理中付诸行动。他还针对学院最近两周的教学教风检查情况,对学院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与会的各位老师和管理人员也就来华留学生的日常学习、管理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图文/曾萌 审核/张琳)



版权:beat365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