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beat365官方入口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11 18:16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全面迎接并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月10日下午4点,beat365官方入口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张琳院长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振山、副院长杨灿及相关专任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琳院长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就学校对各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具体要求进行了细致解读,并针对前一阶段学院自查发现的问题对各教研室和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对后续教育教学中的课堂规范、课程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本学年的重点工作,也是一个需要持续推进的过程。学校多次专门召开动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学院各位老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严格自我要求,加强协同配合,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马振山书记重申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精髓要义,做好来华留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来强化管理,全院上下要努力担当作为,加强沟通协作,全力以赴做好评建工作,用高水平的工作成效来实现我们培养“知华、爱华、友华”的国际专业人才的目标,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图文/汤炎 审核/杨灿)

版权:beat365官方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